开发区交警大队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学雷锋

2018-03-06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老人送去牛奶和鸡蛋等日常生活用品

陪老人聊天拉家常

为老人打扫房间卫生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促和谐”志愿服务活动。大队青年志愿者先后来到辖区杜店办事处、里则办事处和沙河办事处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送去了牛奶和鸡蛋等日常生活用品。期间,志愿者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居住情况,并为老人整理房间、陪他们聊天解闷,努力为老人们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离开敬老院的时候,老人们恋恋不舍地目送一行人离开。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敬老助老新风,引导广大民警、助警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活动,树立了交警良好社会形象,并在社会上营造出了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