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廖发银到开发区一中督查

2018-03-06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在学校监控室督查

在学校食堂督查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3月5日,由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廖发银、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调研员张国栋、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管理处副处长肖杰、付凯组成的“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督导检查组来开发区一中督查。市法学会副会长张佃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杜红、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支队长董海涛、开发区教育局局长吕春勇、开发区一中校长马学锋等陪同。

  督察组查看了大门口保卫室,详细了解了安保人员组成、两会期间安保工作部署、校内和外围安全隐患清查、排查及白天、夜间值班情况。督察组对开发区一中周密的人员部署和工作安排表示满意,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在学校监控室,督察组让工作人员随机调取班级进行查看,并提出提高监控室安全隐患监督和防控功能等要求。在学校第一餐厅,督察组查看了蔬菜加工操作间、面食加工间、仓储间、食品安全检测室,详细了解了食品原料的采购、安全监测、食品加工流程等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严把食品安全关,要关心、关注工作人员的思想状况,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开发区一中把2018年春季开学和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严格排查,有效防范,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