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携手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6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交警与志愿者一起劝导行人

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优化交通秩序,展现阳信交警新风采。3月5日上午,滨州阳信交警携手县志愿者协会开展“梨乡志愿行 奋进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着装统一的志愿者们跟随现场执勤民警已早早站在执勤岗位。志愿者们一边微笑劝导和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一边帮助执勤民警维持交通秩序。当遇到电动车或行人欲闯红灯时,志愿者们耐心说服,及时纠正市民的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当遇到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违法停车时,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引导市民走斑马线,制止并劝导非机动车车主主动驶离。

  同时,民警和志愿者还向等候信号灯的群众及驾驶员发放宣传材料,提示群众抵制不良交通违法行为,倡导和谐文明交通理念。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