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交警大队设立“雷锋岗” 服务群众永无止境

2018-03-05 2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刘真

“雷锋岗”为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真)今年以来,滨城区交警大队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引领,以人民满意为目标,狠抓窗口服务建设,最大限度地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大队号召全体民警用“雷锋精神”激励自己。结合“学雷锋月”活动,在车管岗位开展了评选“雷锋岗”活动,并将评选活动作为激励窗口民警更好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延续下去,坚持每月一评每月一奖。

  评选活动中,大队严格业务素质、警容风纪、服务态度等评选标准,通过集体推选、民主投票、公开公示、大队审核等环节,规范评选程序,将真正优秀的民警推选出来,树立标杆,带动全体同志争先创优,有效提升窗口规范化水平,赢得群众认可和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