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丰派出所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2018-03-05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范俊义

站好开学守护岗

检查各项台账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范俊义)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3月5日,无棣县棣丰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学校进行开学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针对各学校的门卫室保安员是否在岗在位、校园的出入登记台账是否详实、防护器材及消防器材是否配齐、是否落实安全保卫制度、视频监控系统是否有效运转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同时,民警还对在校师生进行了春季防火、防电及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宣传,并积极帮助分析校园治安问题现状,对学校的技防、物防、消防情况进行技术指导,提醒各学校积极开展自查,及时对内部安防设施进行检查、更新与维护,全面提高安防能力,确保校园安全。

  此次活动,共检查学校4所,涵盖小学、初中、高中,有效降低了危险系数,进一步维护了校园全体师生的安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