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为烧烤店老板“出气”揍食客 滨州两男子被拘留

2018-03-05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邱振华

男子被警方带走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邱振华)3月2日晚,滨西分局办案民警将涉嫌殴打他人和盗窃财物的陈某和李某送入拘留所分别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和十五日的处罚,这二人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了代价。

  2月13日,陈某、李某与同学一起在市区内一烧烤店聚会。正当他们把酒言欢时,旁边房间客人王某因为结账问题与烧烤店店主发生了争吵,陈某和李某认为王某故意赖账。2月14日凌晨1点半左右,喝的大醉的王某结完帐准备离开烧烤店回家。此时,陈某和李某的同学都散场回家了,两人便商量“教育”一下王某,替烧烤店老板出出气。王某刚出烧烤店门口,两人便紧随过去,用随手找的一根塑料管线从后面砸向王某,并将王某踹倒在地。王某倒地后,陈某发现了从王某裤兜掉出来的手机。见财起意的陈某将手机装入自己腰包后,两人各自回家。

  倒地大约10分钟后,王某回到家,用家人的手机向滨西警方报了警。接警后,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和调取监控,找到了嫌疑人陈某和李某,两人均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