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启动2018年送戏下乡巡回演出

2018-03-05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孙启霞

送戏下乡

演出现场

演员们奉上精彩演出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为了进一步丰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由姜楼镇党委、政府主办,姜楼镇实验京剧团承办的2018年送戏下乡巡回演出活动,于3月3日在该镇姜家村拉开帷幕。

伴奏团队阵容强大

众多群众观看

  这次,姜楼镇实验京剧团带来的《龙凤呈祥》、《苏三起解》、《三娘教子》等十几个剧目轮流演出,演出手法精湛、个性鲜明,给群众带来了全新的艺术享受。精彩绝伦的表演吸引了附近村庄的大批群众前来观看,京剧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惟妙惟俏的表演以及深厚的唱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据悉,这次送戏下乡巡回演出活动还将到该镇十余个村庄进行巡回演出,让辖区偏远地区的群众也能在家门口看到精彩的戏剧。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