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黄河河务局积极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5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夫波

 

清扫卫生

协助指挥交通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夫波)3月5日是学雷锋日,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惠民黄河河务局组织26名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两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人群、车辆过往高峰期,该局志愿者在惠民县劳动局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们头戴志愿帽、身穿交通反光背心,手执交通宣传旗,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常识。

  为进一步美化环境,改善城区卫生状况,提升居民的舒适度,该局志愿者对单位门口至闫家堤口两侧的街道及商铺周围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奉献精神获得过往群众一致称赞。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升了居民社会文明程度,树立了互帮互助,服务民生的良好风气,充分展示了该局省级文明单位形象,推进了惠民县社会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营造了和谐、文明、祥和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