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4日滨州迎返程客流高峰 运送旅客2.3万人

2018-03-05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滨州汽车站候车大厅里的乘客

乘客排队买票

准备检票上车的乘客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卢志强)3月3日、4日是农历正月十六、十七,恰逢许多高校开学前期,滨州汽车总站迎来了节后返程客流高峰,以学生流为主。截至4日16时,滨州汽车站两天的旅客发送量达23100人次,加班97个班次。

  由于许多高校开学时间为3月5日,3月3日、4日,滨州汽车总站迎来了节后返程客流高峰,出行目的地主要集中在烟台、黄岛、泰安、聊城、临沂、章丘等地。截至4日下午16时,这两日的旅客发送量达23100人次,加班97个班次(不包含济南、淄博、潍坊等流水线路及城际公交)。

  据了解,为确保旅客平安、快捷出行,滨州汽车总站在运力调度、安全管理、服务质量、秩序疏通等各方面进行提前预案,协调各部门工作,合理调配人员。在安全上,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从车辆报班、乘客进站安检、实名售检票等层层把关,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加班加点,全力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及时、有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