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质监局“走访送服务”帮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2018-03-05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永芹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永芹)“我们这次节后大走访,就是想听听企业对质监部门有什么意见建议,企业还有哪些困难需要我们支持帮助,只要是在质监职能范围内,我们一定会全力给予解决。”在金牛化纤等企业,惠民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军开门见山的说。这是惠民县质监局开展大走访的一个缩影。

  2月26日,惠民县质监局正式启动“走访送服务”行动,分两组同时出发走访重点企业,倾听企业对质监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主动寻求为地方经济服务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整个行动分为走访调研、梳理反馈、整改落实、总结提炼四个阶段,整个行动的开展将贯穿全年工作中。

  走访小组每到一处都雷厉风行,把座谈会开成了“碰头会”、“帮扶会”,抛开冠冕堂皇的开场白,各业务科室分头与企业对口业务部门了解争创山东名牌情况、实验室设备的选购、检定及检验人员的培训等情况。走访活动受到了企业的一致赞誉,希望质监部门通过多种形式与企业多沟通、多交流,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更好地为经济建设服务。

  截止目前,共走访企业20余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惠民县质监局将在继续开展走访的基础上,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企业所需所求进行认真梳理,及时为企业提供服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