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质监局名牌调研早行动 深入企业搞服务

2018-03-05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永芹 李玉华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永芹 李玉华)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工作,惠民县质监局按照“培育一批、储备一批、成熟一批、发展一批”的工作思路,及早谋划,扎实推进2018年山东名牌培育工作,把名牌工作作为服务企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切入点。

  自2月27日开始,质监局领导带领业务人员,通过深入山东立方木业科技有限公司、天禧牧业有限公司、惠民县东方豆制品有限公司、山东盛世恒机械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重点骨干企业开展品牌培育及发展调研工作。通过走访调研,该局对符合申报名牌条件的企业产品质量状况和管理情况进行详实准确的了解,对争创名牌的优势企业进行排序,确定了培育目标。

  下一步,惠民县质监局将利用职能优势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努力从产品标准、质量、认证、质量管理及特种设备等方面服务企业,促进企业夯实基础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品牌创建中遇到的困难,力争2018年在品牌创建工作中再创佳绩,为惠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