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向全县231名重点驾驶人邮寄《告知书》

2018-03-05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马洪德

民警整理需要邮寄的《告知书》

展示《告知书》邮寄信息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马洪德)为全面推进辖区重点驾驶人源头管理工作,有效提高重点驾驶人换证、审验率。3月4日,滨州阳信交警车管所向全县231名逾期未审验、未换证重点驾驶人邮寄《逾期告知书》。

  《重点驾驶人逾期告知书》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第139号令》相关规定,要求未审验、未换证重点驾驶人定期及时办理换证、审验业务。同时,《告知书》中还详细记录了重点驾驶人的机动车驾驶证状态、违法记分、审验有效期止、期满换证有效期止等情况,并介绍了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和地点,使驾驶人对自己的驾驶证情况一目了然。

  该举措解决了部分重点驾驶人因电话号码变更而导致无法接受短信、电话提醒的情况,有效提高了重点驾驶人逾期情况知晓率。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