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城学区举办最美教师报告会 加强校风教风建设

2018-03-05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士杰 董国强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士杰 董国强)为进一步塑造爱岗敬业、爱校爱生、潜心育人的教师形象、加强校风教风建设。3月4日,阳信县信城学区举行了“以校为家 爱生如子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最美教师报告会”。

  报告会由2017年滨州市最美教师蒋雪珍老师以自己的亲身从教经历,向老师们讲述了为师之道。蒋雪珍老师已56岁,身患疾病,却始终奋斗在教学第一线,她通过亲身经历分别从不同角度回顾了自身成长成功的历程,她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蒋雪珍老师的演讲情真意切,深深地感染了老师们,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蒋老师默默无闻、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诚信朴实的人格形象,学习她视生如子,爱校如家,一步一个脚印的踏石留印精神,从点滴做起,把对教育事业、对学校、对学生的爱心与责任落实到每一件事,每一句话,每一个行动上。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