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一男子自作聪明套用他人驾驶证上路被拘留

2018-03-05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近日,无棣交警大队查获一起使用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根据相关法律,无棣交警大队给予违法行为人马某福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近日,无棣交警大队交管科执勤民警在205国道对一由东向西行驶持临时号牌的轻型普通货车实施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丁某云”持有的B2驾驶证照片压印处不固定,有变造嫌疑。在民警询问其驾驶证详细信息的时候,驾驶人支支吾吾无法应答。随后,民警通过网上信息比对和调查后确人驾驶人出示的“丁某云”驾驶证系变造。

  在证据面前,驾驶人马某福供认,自己持有的驾驶证为C1,为方便自己从事成品车的送运的生意和逃避交警检查,张冠李戴套用“丁某云”的驾驶证信息,并使用多年未被发现,没想到在无棣被执勤交警识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