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开展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8-03-05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永祥 张立柱 付丙刚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永祥 张立柱 付丙刚)为扎实做好开学初安全工作防范意识,及时排查和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3月4日,埕口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拉网式新学期安全隐患大排查。

  学校排查小组重点检查了教室、功能室等公共场所的用电管理、灭火器材、校舍、围墙的安全状况以及食品与饮用水安全、运动场地、体育设施和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切实督促加强门卫管理,落实进出校门的检查、登记,检查了校园门卫室防暴器材。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记载,并及时进行了整改。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确保了新学期各校开学工作的平稳顺利,努力给师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的防线。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