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向县经侦大队送锦旗表示感谢

2018-03-04 12: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朱云朋

锦旗赠送现场

经侦大队与农商银行进行座谈

  大众网滨州3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朱云朋)近日,阳信农商银行向阳信县经侦大队送去了“维护金融稳定 共建诚信阳信”的锦旗,对他们近期打击逃废银行债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经侦大队大队长刘建伟代表经侦大队接受了锦旗,并与农商银行人员召开座谈会进行了深入交谈。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1.19”全市打击金融犯罪防范金融风险专题会议精神,有效打击和制止逃废银行债务行为,维护金融秩序,优化信用环境,按照阳信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阳信农商银行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开展了“清收风暴 诚信阳信”不良贷款清收专项行动,有力的推动了全县打击逃废银行债务专项活动的的开展,进一步优化了县域信用环境。

  活动开展过程中,阳信县经侦大队创新“打击-重点-旁听”工作方式方法,全方位、多层次对打击逃废银行债务行为工作进行安排,确保对逃废银行债务行为打击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持之以恒推进打击逃废银行债务工作。在打击逃废银行债务行为约谈会议上,阳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现场执法,先后对7名情节严重的债务人当场拘留,对逃废银行债务的不良贷户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营造了打击逃废银行债务的高压态势,强有力的推动了不良贷款清收活动进展,优化县域信用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