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角镇组织社区“两委”干部收听收看培训会议

2018-03-03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翠霞 袁淑琦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3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3月3日,淄角镇组织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县农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会,部分科级干部和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了培训。

  会上,镇长及人大主席强调了培训目的和会议纪律,与会人员共同聆听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福江的开班讲话,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牛业霞对农村社区运行机制的培训,市人大办公室调研员任建林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讲解,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韩春光做的党风廉政教育报告等。

  会上,各“两委”干部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会后,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社区“两委”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社区“两委”成员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认清岗位职责,迅速转变工作角色、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

  下一步,淄角镇将继续加强社区“两委”干部培训,根据本镇实际,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不断充实培训内容,重点加强基层党建、财务管理、人际沟通、能力培养、社会工作知识等方面培训,提高为民服务履职水平。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