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首张电子营业执照联名卡发放

2018-03-02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洪涛 董乃榛

房延民(左)为法人代表颁发全市首张电子营业执照联名卡

联名卡既可以存储营业执照信息,也可以作为银行账户结算卡办理打印回单等各类银行业务

联名卡是具有电子营业执照信息数据的金融卡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洪涛 董乃榛)3月2日上午,滨州市首张电子营业执照联名卡正式发放,联名卡集合了电子营业执照和银行账户资料等相关信息,该卡的成功颁发,标志着滨州市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在政银合作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滨州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房延民和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辉出席仪式,房延民为滨州瑞科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永娟颁发全市首张电子营业执照联名卡。

  该卡是滨州市工商局与工商银行滨州分行的联名卡,是具有电子营业执照信息数据的金融卡。既可以存储营业执照信息,也可以作为银行账户结算卡办理打印回单等各类银行业务。申请人可以直接在工商银行网点通过网上填报注册申请,即可办理工商登记注册业务,实现电子化和无纸化,为注册企业提供便利。电子营业执照与纸质营业执照的作用相同,但携带起来更加便捷,办理时也更加方便。

  电子营业执照联名卡,是继2017年9月1日启动的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和滨州市工商局与五大银行“服务企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联手合作的又一崭新成果,下一步,滨州市工商局将继续扩大政银合作范围,拓宽合作领域,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滨州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局负责人张洪涛、企业注册科科长张旭玲,工商银行滨州分行结现部总经理张友德、新城支行行长刘淑芳、结现部副总经理孙健等参加发放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