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调度推进会议

2018-03-02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书芳 杨立霞

会议现场

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讲话

惠民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民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书芳 杨立霞)3月2日下午,惠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调度推进会议,传达部署2月28全市综合整治大行动安排部署及推进会议精神。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惠民县应急办副主任田建伟主持会议。

  会上,张洪民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以来惠民县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当前天气逐渐转暖,复产复工企业集中,建设项目大批启动,交通运输密集增加,旅游活动增多,是各类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决策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最后,李宁波对做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进行了强调,他指出,面对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面对监管的重任,必须要有积极的作为,要严格按照曹玉斌副市长讲话要求,全面做好排查摸底,细致分类处置,严格执法检查,切实保证工作稳步推进;面对繁重的任务,要有真抓实干的恒心,重要时间、节点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铺下身子踏踏实实干起来,全力保证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