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发布"绿色征集令" 邀您黄河岸边种植绿色

2018-03-02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植树节路线图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邱延岗)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为了让天更蓝、空气更清新,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由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大众网滨州频道共同主办的"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植树活动邀请您于3月11日上午(周日)相约滨州黄河岸边,共建生态滨州。

  "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是本次植树活动的主题。在活动中,您可以与恋人、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种下一棵爱心树,鉴证爱情、亲情和友情,让小树伴着大家一起成长,栉风沐雨,百年长青。植树活动结束后,大众网将定期以自驾游等形式组织网友去看望、养护自己种下的成长树。平常,植树区域将有专门技术人员负责网友成长树的养护。

  活动方案如下:

  【主办单位】: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大众网滨州频道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1日(周日)上午

  【植树地点】:渤海十八路南外环向东500米

  【报名方式】:1、电话报名:0543-3077555 、15564058700(邱延岗)

  2、微信报名。关注滨州大众网官方微信公众号:dzwbz123,点击菜单栏“植树节报名”根据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即可。(注:提前报名,不接受"空降")

  【活动流程】:1、9点30分到达植树现场,举行开幕仪式。

  2、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有关植树具体注意事项,到指定片区植树。

  【活动注意事项】:

  1、活动网友请自行携带植树工具。(包括铁锨、水桶)

  2、活动网友务必按时参加本次活动

  3、带孩子的网友一定照看好孩子,不要让孩子到处乱跑,植树时注意劳逸结合、协同合作完成种植任,真正让孩子参与劳动,切身体会劳动、环保、成长的意义。

  4、植树造林参加人员要注意防火安全,不准生火及乱丢烟头。严防劳动工具误伤他人等伤人事情发生。

  5、到达活动现场后,请大家按照活动工作人员的指示统一集合,进行植树。

  注:为保证网友的安全及活动的顺利进行,网友必须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