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举办广场舞大赛 舞出生活新气象

2018-03-02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孙启霞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文化水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日前,姜楼镇举办2018年广场舞大赛,来自全镇的22支代表队参加了演出,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附近的群众争相观看。

  

  现场观众众多

  

  精彩表演

  在3个小时的比赛时间里,22支村居代表队轮番亮相。各个代表队绚丽的服饰、整齐的队列、动感的舞蹈,赢得围观群众阵阵掌声。据悉,本次大赛,参赛队员中有的队员已年过七旬,但她们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演出中,舞步欢畅,充分展现了老年朋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各代表队都分别受到了表彰。

  

  大赛现场

  

  欢歌笑语跳起来

  

  气氛热闹

  一直以来,姜楼镇高度重视乡村文化事业发展,不断完善各村村级活动中心、健身场所、农家书屋建设,大力支持各类群众性精神文化活动开展,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文体活动中来,愉悦身心,完善自我,不断推动全镇文化事业蓬勃开展。

  

  活力展现

  

  现场的热闹非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