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元更、王翠兰到姜楼镇调研督导维稳安保工作

2018-03-02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孙启霞

  

  现场了解情况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3月1日,惠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元更,县政协副主席王翠兰到姜楼镇调研督导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该镇主要领导及有关领导、同志陪同。

  

  听取介绍

  吴元更、王翠兰在详细听取了姜楼镇对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安排部署汇报后,对该镇安保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翠兰指出,姜楼镇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工作思路清晰,安排部署周密,措施落实到位,督导考核和追责问责力度大、成效显著。下一步,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刻绷紧安保维稳工作这根弦,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分析研判,抓好责任落实,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任务。

  

  了解情况

  吴元更强调,在全国“两会”期间,该镇要把安保维稳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来抓,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日排查日报告等制度,建立健全值班备勤应急处置机制,随时处置可能发生的各类稳定问题,对各项安保工作想到细处、落到实处,构筑大防范网络。要围绕“零进京、零非访”的目标,进一步负起责任,强力执行,严密部署,狠抓落实,全力抓好保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活动,着力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发现并妥善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确保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随后,吴元更、王翠兰还到姜楼镇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和法律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