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组织镇村干部到邹平县观摩学习土地流转工作

2018-03-02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孙启霞

  

  学习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为开阔视野,树立标杆,强力有效推动2018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顺利开展,3月1日,姜楼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共40余人,到邹平县东左村、柴家村,实地观摩学习土地流转工作。

  

  相互交流

  观摩团首先来到明集镇东左村听取了该镇关于土地流转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又到柴家村土地流转后现居住地明集镇怡和家园参观,并与该镇对土地流转工作的突破口和方法经验等进行了交流学习。

  

  听取介绍

  活动结束后,该镇各观摩人员纷纷表示,针对此次观摩学习活动,将会认真进行总结,对照好的经验、做法,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因地制宜、明确思路,制定规划,把土地流转工作做好、做大,更好地服务“三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