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举办庆三八·家庭助力公益义卖活动

2018-03-02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传玲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传玲)为引导全县广大家庭重视家庭教育、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关注儿童成长环境,进一步推动“十三五”时期家庭教育的创新开展,惠民县妇联、县体育办于3月1日在孙武广场举办全县庆三八·家庭助力公益义卖活动。

  

  小朋友参与义卖

  3月1日下午2点,在孙武广场举办开幕式及义卖活动,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女职工干部职工、各社会团体和社会各界热爱公益的爱心人士和家庭全部到位。活动分为健身跑及亲子寻宝活动、义卖活动。最火爆的是爱心孩子们的义卖,据了解爱心摊位共有198个,有各类图书、文具、玩具、食品等等玲琅满目。

  爱心小天使店主们尽职尽责、热情招待,购买物品开收据,买主去规定收款处统一缴费后,再回摊位拿取物品。参与义卖的儿童将获得《2018年践行公益爱心天使》荣誉证书,义卖所得全部用于我县贫困家庭和贫困儿童救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