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全县校车驾驶员护导员安全培训会议

2018-03-02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建军 杨立霞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孙建军 杨立霞)为进一步提升校车管理服务水平,做好全县校园安全工作,2月28日,惠民县教育局、安监局、公安局、消防大队、交通局联合召开了全县校车驾驶员护导员安全培训会议。

  

  讲解灭火器使用

  会上,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文峰结合全县交通管理的实际情况,用生动的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教育课。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庆国就全县校车安全管理和下一步开学前校园整体安全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县交通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的相关负责同志也根据各自的职责对驾驶员和护导员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

  

  参训人员认真听课

  此次培训有力地提高了全县校车驾驶员、护导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有关校车管理的政策法规和操作规范,对今后保障学生乘车安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