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阳信第五届鼓子秧歌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8-03-02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牛成龙 王伟 王吉健

  

  闭幕后工作人员清理垃圾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牛成龙 王伟 王吉健)2月28日,中国阳信第五届鼓子秧歌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此次艺术节共有31支秧歌队伍,共计1500余人参加演出。活动期间吸引了来自上海、天津、济南、烟台、东营等地的游客前来观看,累计观看人数达十万人次。同时,此次艺术节通过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在线点击量超过800万次。

  

  慕名而来的群众观看演出

  三天的活动,不止有三大秧歌齐聚洋湖,31支代表队为大家送上美轮美奂、各具特色的表演,更有舞蹈、魔术、相声、快书、杂技、变脸、戏曲等节目,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一场场欢欣鼓舞的演出盛会,极大地活跃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另外,还有美食节、儿童乐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供广大人民群众体验。

  

  秧歌演员迈着整齐的步伐

  

  艺术节上的戏曲表演

  洋湖乡将以此次鼓子秧歌艺术节为契机,将积极创新艺术节形式,丰富内涵,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将节会办成更加贴近城乡群众、更加贴近民间艺术的盛会,打造展现群众风采的良好平台,努力开创全乡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