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华来滨阳燃化观摩交流安全生产管理方法

2018-03-02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参观中控室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相互交流安全管理工作经验,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2月26日,烟台万华观摩团来滨州市阳信县滨阳燃化公司参观交流学习,阳信县安监局副局长刘立夫,滨阳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许军善等人员陪同参观考察。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滨阳指挥中心、门禁系统和中控室。每到一处,观摩团与现场人员都仔细交流,仔细听取滨阳燃化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观摩团对滨阳燃化近年来不断扩展规模,做大做强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滨阳燃化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创新表现表示认可。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举行了会谈,相互交流和讨论了安全生产管理方法,就本质安全管理、双重预防机机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互动,加深友谊,密切沟通,互学互帮,共同进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