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及时救助失火小货车 挽救群众损失

2018-03-02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张建民

  

  民警帮忙清理货物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张建民)“要不是你们交警的帮助,我的损失大了,车都得被烧毁,我也有生命危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3月1日,驾驶员郭某握着阳信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张如斋的手激动地说。

  

  清理烧毁的货物

  3月1日14时10分许,张如斋带领中队民警、辅警在中队驻地205国道辖区执勤时,发现沿永馆路由东向西行驶来的一辆拉货的柴油三轮货车,车斗内的货物正起着火。他们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迅速跑到车前展开救助,将车上货车全部搬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车上的火很快被扑灭,给车主挽回了损失,避免了更大事故的发生。

  经了解,车主在海产品干货市场拉的虾皮、海带等货物,车上盖的棉被不知咋回事被烟头引燃接着引燃包装盒,行驶速度过快才出现了火苗。如果不是民警及时扑救,货物和车辆会损失严重。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