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办事处庆三八"幸福密码"温情讲堂欢乐开讲

2018-03-02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珊珊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珊珊)在第108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金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携手妇联、计生协会提前筹划,邀请卓越父母研究院副院长、卓越父母研究院亲子导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张孝伟为全体女机关干部、村妇联主席献上了不一样的节日“礼物”。

  培训会上,张孝伟以“孩子从不听我们说什么,只看我们做什么”为切入点,深入讨论中国式家长“抓的能力”与“放的智慧”,引导家庭教育“关注孩子的事情叫控制,关注孩子的心情叫爱”,用分明的现场角色扮演,大量生动的案例,诙谐幽默的语言,针对家庭教育面临的困惑侃侃而谈,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探讨家教的好途径和好方法,引导家长从对孩子合理期待,用信任搭建孩子自信桥梁,营造温馨轻松的家庭氛围三个方面,做一个智慧型父母。两个多小时的讲座深深吸引了大家,讲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掌声。

  与会家长表示,通过这样的讲座,大家更新了家庭教育的观念,掌握了新的教育方式和途径,进一步增强了培养教育子女成才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