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大剧院2018年开幕演出季启动 即日起开始售票

2018-03-02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田海滨

  

  滨州大剧院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田海滨)3月1日滨州大剧院举行2018年开幕演出季媒体发布会,滨州大剧院2018年开幕演出季上半年演出剧目对外发布,正月十五(3月2日)开始售票,首场演出今夜星光灿烂(星夜相声会馆2018巡回演出滨州站)将于3月24日与观众见面。

  

  相声演出海报

  滨州大剧院是一家集音乐剧、戏剧、歌剧、舞剧、话剧、音乐会、大型文艺演出、会议、讲座、现场活动录制、直播、会展,于一体的现代化程度较高的舞台音乐剧场。2017年12月加入保利剧院院线,并正式启用,由滨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滨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管。

  

  滨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颢致辞

  伴随着滨州大剧院2018年开幕演出季的启动,系列高端文艺盛宴将在滨州大剧院逐步上演。目前,今夜星光灿烂--星夜相声会馆、舞台剧《摸金玦》、都市爱情剧《出租屋》、话剧《开心晚宴》、昆曲《西厢记》、中华好诗词 唱响中国梦——中华古今诗词名篇大型朗诵演唱会等六场演出时间已经确定,并于3月2日开始售票。滨州大剧院2018年开幕演出季启动,将把更多具有世界水准、中国风范的精品表演艺术带到滨州的舞台,对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促进城市文化繁荣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保利剧院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剧院管理和演出运营集团企业。滨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颢表示,保利剧院公司将以与大剧院的合作为开端,推广滨州优秀地方原创剧目、少儿艺术教育、票务营销等全方位、多层次的文化,并适时将保利集团其他板块的业务引入滨州,做大、做强、做优滨州文化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