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大剧院正月十五售票 杨丽萍等明星将来滨演出

2018-03-02 09:0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清春 刘青博

  

  滨州大剧院。

  滨州日报讯 3月1日,滨州大剧院举办了2018年开幕演出季媒体发布会,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的部分演出剧目。据悉,《青春之歌》主演谢芳、蒙古族歌手乌兰图雅、舞蹈家杨丽萍等明星将相继献艺滨州。

  

  滨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刘庆敖致辞。

  

  滨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颢致词。

  

  今夜星光灿烂——星夜相声会馆。

  

  舞台剧《摸金玦》。

  正月十五开始售票的剧目有六个:今夜星光灿烂——星夜相声会馆、舞台剧《摸金玦》、都市爱情剧《出租屋》、话剧《开心晚宴》、昆曲《西厢记》、中华好诗词 唱响中国梦——中华古今诗词名篇大型朗诵演唱会。

  

  滨州大剧院售票厅。

  部分剧目定于正月十五正式售票,当天购票所有开票剧目享受8.5折优惠,仅限当天。除此次开幕演出季,今年还有暑期儿童演出季、新春演出季两个演出高潮。全年演出计划安排三十至四十场。最低票价为30元。购票方式分现场、电话、网络三种,可关注“滨州大剧院”微信公众号或通过滨州大剧院官网订票。订票电话为:3315688/3317899。

  比利时、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舞台剧荟萃滨州,《青春之歌》主演谢芳、蒙古族歌手乌兰图雅、舞蹈家杨丽萍等明星也将献艺滨州

  在上述六个售票剧目外,今年开幕演出季的另一些演出场次,也可谓中外荟萃、明星云集。如比利时艺术家约翰 施密特的钢琴音乐会、美国音乐舞蹈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加拿大魔幻奇才扬方的《魔幻泡泡秀》,意大利的圣雷莫交响乐团音乐会等将展示当代欧美舞台经典。

  

  大型音乐舞台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这些欧美舞台剧在世界各地深受欢迎。如《魔幻泡泡秀》是由12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加拿大人扬方出演。他拉起的泡泡曾经进去过22个人,该剧在纽约百老汇的驻场演出已11年,而且已在佛罗里达的奥兰多及越南驻场演出,累计票房收入10亿美元。

  与此同时,众多明星将相继来滨。如在中华古今诗词名篇大型朗诵演唱会上,《青春之歌》主演谢芳等人将登台。谢芳1959年因在影片《青春之歌》中饰演林道静而一举成名。1963年在影片《早春二月》中塑造了大革命时期的小知识分子陶岚的形象。主演的影片还有《舞台姐妹》、《泪痕》、《李清照》等。

  “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被称为中国新生代草原新民歌开创者。她的“花开四季”演出,内容涵盖了乌兰图雅最经典的歌曲,每一首歌迷都可以随之跟唱。舞台随着歌曲的变化,形成了从春之歌、夏之恋、秋之韵、冬之律的变化。

  杨丽萍舞蹈剧场《十面埋伏》将于6月18日、19日连演两场。该剧创作于2015年,由杨丽萍担任总编导、艺术总监,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叶锦添担任美术和服装设计。它不仅融合了中国古典名曲,更融入了京剧及功夫等传统艺术元素。

  2018年计划推进滨州市直院团精品剧目的全国巡演

  滨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颢介绍,2017年12月29日,滨州大剧院揭开首演序幕。发场滨州精神,运营方创造了“从招标到首演最快、从进场到首演最快”的保利速度。滨州保利力争在渠道、内容、营销、教育四大主业上,取得全面发展,打造四位一体的剧院演艺集团。

  

  媒体发布会现场。

  滨州保利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将更多具有世界水准、中国风范的精品表演艺术带到滨州的舞台,做大、做强、做优滨州文化品牌,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促进城市文化繁荣做出贡献。

  此外,2018年,推广滨州优秀地方原创剧目是其重要工作计划之一,该公司将探索推进滨州市直院团精品剧目的全国巡演。

  

  发布会现场海报。

  市文广新局局长刘庆敖表示,巡演的前提是打磨好精品力作。如市吕剧团的《兰桂飘香》曾代表山东省进京参加全国第五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有参加保利巡演的潜质。再如,目前市京剧团的大型古装京剧《园殇》,市吕剧团的大型革命题材吕剧《渤海红船》、吕剧小戏《三媳参会》,沾化渔鼓戏剧团申报的小戏《追龙缸》都是正在打磨的精品,它们已经入选了2018年国家艺术基金复评项目名单,都可以成为巡演的备选。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