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举办黄河滩区迁建脱贫招聘会 提供岗位百余个

2018-03-0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张光彩 张娜

招聘会现场

市民现场阅读招聘简章

  大众网滨州3月1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张光彩 张娜)为扎实做好黄河滩区迁建工作,进一步促进滩区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用人单位需求,3月1日,滨城区市中街道联合区人社局举办了黄河滩区脱贫迁建现场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主要针对街道滩区迁建工作涉及的7个村居的农民,佳乐家、万绿农业等20余家及企业参加。

  本次招聘会在市中街道赵四勿大集举行,现场吸引了不少周边居民驻足围观,当看到感兴趣的岗位时便上前询问,招聘企业都一一作了解答。此外,现场还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安排了街道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介绍就业、创业以及相关优惠政策,并对群众的不同就业需要进行登记。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3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招聘会共举办6场,将一直持续到3月11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