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举办庆元宵戏迷票友演唱会

2018-03-01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近千名观众驻足观赏

  大众网滨州3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庆祝元宵佳节,弘扬国粹艺术、传承中华文化,大年陈镇在各村依次举办庆元宵戏迷票友演唱会。

  

  票友们的演唱铿锵有力、技艺精湛

  3月1日上午,在榆林村举办演唱会,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近千名观众驻足观赏。台上票友们的演唱铿锵有力、技艺精湛,《红灯记》、《群英会》等十几个京剧曲目经典选段,充分展现了国粹京剧的独特魅力,台下广大戏迷听得如醉如痴。“这个唱的好”“好!再来一个”戏迷们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群众并不时地用相机、手机拍下他们的精彩表演。

  

  台下广大戏迷听得如醉如痴

  据了解,自大年初一开始,演唱会已在大年陈镇12个村成功举办,每场节目十几个,观众上千人。今后将持续在各村连续举办,并并鼓励广大戏迷们加入活动,变文化下乡为“文化在乡下”,让更多的人传承国粹,助推“文明小镇”发展。

  

  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群众不时地用相机、手机拍下他们的精彩表演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