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召开新一届住滨全国人大代表见面会

2018-03-01 10:55: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丁春贵

  滨州日报讯 2月28日,我市召开新一届住滨全国人大代表见面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出席会议,与新一届住滨全国人大代表崔洪刚、王红星、沈志强、陈恩明进行座谈交流。

  张光峰指出,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389万人民的重托。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依法履行代表职务的工作中。

  张光峰强调,大家要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宣传滨州。要紧密结合山东省情和滨州实际,将基层的意见建议,特别是我们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生动实践和客观需求反映上去,把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反映上去,主动发声,积极宣传推介滨州,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滨州,为滨州发展争取更多机遇和支持。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带回来,迅速传达到各级和广大党员干部中来,更好地促进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大家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展现滨州良好形象。

  赵庆平、曾晓黎、张延廷、王文禄、刘凤、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袁朝晖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