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交通局召开会议 贯彻落实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2018-03-01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李皓阳 王佳佳 吕中杰

  

  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贯彻落实省市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暨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大众网滨州3月1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皓阳 王佳佳 吕中杰)2月28日下午,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贯彻落实省市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暨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的实施要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和市“两会”、市经济工作会议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全面回顾2017年交通运输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

  局领导贾学刚、许俊亮、刘俊星、刘仁云、王玉林出席会议,全局干部职工以及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许俊亮传达了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和常务副市长赵庆平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的信。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博兴县交通运输局、邹平县交通运输局、安监科、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交通产业有限公司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

  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学刚作了题为《贯彻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 当好先行官 努力谱写新时代滨州交通运输发展新篇章》的交通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的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推进“一统三翼”工作法,攻坚克难、负重奋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综合交通发展能力、民生交通服务能力、交通自身造血能力、平安交通管理能力、交通保障能力均显著增强。

  面对新时代,新形势,贾学刚直指交通运输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在党建工作、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构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思想、作风、能力以及抓落实等方面尚存在许多不足,有许多困难亟待克服。

  他强调,要打好“六个攻坚战”,全面实施好“3133工程”, 坚持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一是突出项目引领,打好综合交通攻坚战。二是突出惠民利民,打好民生交通攻坚战。三是突出抓好安全,打好平安交通攻坚战。四是突出依法行政,打好品质交通高效战。五是突出服务效能,打好党建固本战。六是突出市县协同发展,打赢行业服务提升战。最后,他在全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方面做出安排部署。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2018年,全市交通系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走好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的“长征路”,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