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开展春运后期交通秩序突击整治

2018-02-28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闫鹏鹏

检查客车消防设备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闫鹏鹏)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深入开展春运后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2月27日上午,滨州阳信交警组织开展春运后期交通秩序突击整治工作。

  工作中,针对节后国省道返程高峰,道路交通流量成倍增长、交通安全形势更加严峻的实际情况,大队组织警力在重点路段开展突击整治,重点查处客车、危化品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向广大返程群众进行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惑等方式,提醒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坐超员车、不违法搭载货运车辆。

  本次行动,现场共拦查过往车辆170余辆,查处各类重点违法行为53起,警告教育80多人次,行动效果明显。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