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迎来今春首场春雨 近期气温起伏大需谨防感冒

2018-02-28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滨州迎来今春首场降雨

路面出现少许积水

2月28日天气预报

最近7天天气预报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王亚明)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27日夜间,滨州市迎来今春首场降雨,虽然雨量不大,但仍为滨州的春天增添了几份春意。气象资料显示,未来几天,滨州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近期温度起伏较大,应注意增减衣物、防止感冒。

  受西风槽影响,27日夜间滨州市开始出现降水,截止到28日10时全市平均降水量0.8毫米,滨城2.1,邹平1.6,博兴1.2,阳信0.5,其他县区微量,最大降水量2.1毫米,出现在滨州气象站。

  预计未来三天滨州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月28日夜间到3月1日上午偏北风较大,内陆地区4~5级阵风7级,北部沿海6~7级阵风8~9级,3月1日下午转南风,3月2日白天西南风4级阵风6级,温度明显回升。近期温度起伏较大,提醒注意增减衣物、防止感冒。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