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2018-02-28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刘东蕾

通气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东蕾)2月26日,滨州市公安机交警支队召开2018年2月份新闻通气会,传达省、市对2018年度春运工作总体要求。

  会上,交警部门向参会媒体通报了自百日集中行动、2018年度春运开启以来以及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工作中,交警部门采取的工作措施、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针对在行动中出现的有警示作用的案例进行认真分析,找准不足,汲取各新闻媒体的经验,为下一步的交通宣传工作夯实基础。

  随后,与新闻媒体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希望各媒体继续关注、支持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加大跟踪报道力度,利用各自的媒介和平台,大力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倡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共享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