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副市长郝吉虎督导调度滨州城区重点城建项目

2018-02-28 08:24: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任斐

  

  滨州日报2月27日讯 2月27日,副市长郝吉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导调度市城区重点城建项目。

  

  在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郝吉虎听取了提标改造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规模、处理工艺等,现场查看了出水水质。在码堡沟生态景观水系改造工程现场,郝吉虎仔细询问了工程施工内容、进展情况。随后,郝吉虎来到黄河三-1路(渤海十七路—渤海十七-1路)道路及配套工程、黄河三路(渤海十七路—渤海十七-1路)道路及配套工程现场,听取了方案汇报,现场研究调度相关问题。在长江二路张肖堂干渠,郝吉虎详细听取了张肖堂干渠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相关内容的汇报。郝吉虎强调,对于市城区重点城建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及时行动起来,积极推进前期工作,同时要合理安排工作进度,统筹、并联、有序推进工作。要把工作做到前面,把问题提前考虑,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推进市城区重点城建项目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