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农行设置宣传服务点 助力胡集书会

2018-02-27 2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中华

为群众提供宣传服务

现场设展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孙中华)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二,历史悠久的胡集书会“激情”爆满,百余名艺人齐聚惠民县胡集镇“说古今中外世上事,唱东西南北人间情”。同时,还有剪纸、泥塑、葫芦刻画、柳编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马蹄烧饼、魏集驴肉等传统美食,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周围百里村民,从四面八方前来听书、赶会,热闹非凡。惠民县农行胡集分理处恰处于书会的枢纽中心位置,客流量最大,地理位置绝佳。

  今年,滨州市人民银行、滨州市金融消费者协会、惠民县人民银行3家机构选择在该行门前设置宣传服务点,充分显示了对该行的认可和信赖。室外条件比较艰苦、宣传设施简单实用、寒风凛冽掩饰不住志愿者们“金融为民”的热情,大家力所能及的给群众解疑答惑,忙得不亦乐乎。

  惠民县农行格外重视,组成专门的宣传志愿服务团队,进行金融公益服务宣传。该行精心设计、印制了精美的宣传单页,宣传内容涉及:假币知识鉴定、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支付安全知识、个人结算账户分类等,当天共计发放宣传单页千余份。本次宣传服务活动,使老百姓进一步提升了金融安全意识,增进了对金融的了解和熟悉、降低了对金融的陌生和距离感。此次活动也彰显了该行“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国有银行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