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

2018-02-27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2月27日,2018年阳信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阳信县人社局东大厅举行,50余家企业提供了近千个工作岗位。

  

  应聘者阅读招聘信息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与招聘单位相互交流。应聘者有的询问公司地点,有的询问福利待遇,有的认真阅读企业的招聘信息。一上午的招聘会上不少应聘者在心仪的企业留下联系方式。同时,精准扶贫合作县桓台县也派出多家大型企业来到招聘现场为应聘者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

  

  应聘者与企业相互交流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城镇、农村劳动者,大中专毕业生,各类就业困难人员特别是贫困人员就业再就业为目标,积极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

  

  应聘者留下联系方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