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伪造驾驶证上路 无棣交警将其查处

2018-02-27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男子因持伪造驾驶证上路被依法拘留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2月26日,无棣交警大队交管科查处一起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邵某强因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受到相应处罚。

  26日16时,无棣交警大队205国道河沟执法站缉查布控系统报警,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鲁EXXX13号白色轿车其车主驾驶证信状态暂扣,执勤民警随即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经查驾驶人邵某强为车主本人,并向执勤民警出示了驾驶证。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邵某强提供的C1驾驶证字体有异样,做工粗糙,有伪造嫌疑。民警当即决定扣留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并对违法嫌疑人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核查确认驾驶人邵某强的驾驶证处于暂扣状态,其向民警出示的驾驶证系伪造证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无棣交警大队依法对驾驶员邵某强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违法行为,予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