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一男子酒驾不知悔改 二次酒驾再被查

2018-02-27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徐某因酒驾被拘留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近日,无棣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经查,驾驶员徐某为第二次酒后驾驶被查获,最终徐某因对自己漠视法律的行为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近日,无棣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车王镇蒋桥村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悬挂鲁M6xxx6小型汽车在见到警车时,有躲避检查的嫌疑,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检查。在检查中,驾驶徐某满身酒气,民警现场对徐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63mk/100ml,属于饮酒后驾车。遂将其带至中队进行进一步调查。经查,当事人徐某于2013年3月份曾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对驾驶员徐某做出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天,吊销驾驶证的处罚。面对违法事实和处罚结果,徐某后悔不已。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