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27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孙启霞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2月27日上午,姜楼镇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双管单位负责人、省县派第一书记、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7年全镇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部分单位、企业和村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县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动员全镇上下迅速淡化节日气氛,尽快收心归位,全身心地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2018年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解放思想为动力,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环境优化为保障,按照“六个聚焦 ”、“六个聚力”的工作思路,精准实施“六大”战略,精准聚力新旧动能转换、特色小镇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从严治党六项工作,奋力推进全镇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在全镇上下营造政令畅通、执行有力、团结奋进的干事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姜楼光辉灿烂新篇章,为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创新活力新姜楼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