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积极开展大学生入伍宣传工作

2018-02-27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文登勇 宋雪涵

  

  设置咨询台、为有意向的在校大学生解疑答惑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文登勇 宋雪涵)为切实做好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积极性,在新春开学之际,大年陈镇积极开展大学生入伍宣传工作,提前行动、早宣传早部署。

  

  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等

  据了解,该镇在主要宣传地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置大学生征兵咨询台,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等,为群众解疑答惑。同时,采取上门宣传的方式,与在校大学生及其家长进行面对面沟通,了解在校情况、入伍意向等情况并做好记录;详细解说各项优惠政策,帮助大学生做好入伍规划,鼓励引导适龄在校大学生主动积极应征入伍。

  

  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

  

  发放宣传单

  通过开展大学生入伍宣传工作,让大学生充分了解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营造出了“在校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征兵氛围,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入伍比率,为2018年度在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了解在校生情况并做好记录、帮助有意向的大学生做好入伍规划

  

  与在校大学生及其家长进行面对面沟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