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公安多警种联合安保 热闹胡集书会秩序井然

2018-02-27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庆山 巩夏青

  

  惠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树生(左二)查看民警执勤情况

  

  公安民警现场执勤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庆山 巩夏青)2月27日,正月十二,2018年“中国·胡集灯节书会”与胡集镇大集重叠上演。为做好活动现场安保工作,确保看会、赶集群众安全,惠民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合开展现场执勤,维护秩序,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和谐的听书看会环境。

  

  主要路口都安排了民警执勤

  

  特警巡逻

  为确保此次活动安保工作的顺利完成,惠民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组织几百名民警到达现场检查活动现场安全情况,维护治安和交通秩序,及时排除各种不安全隐患,并加强对人流、车流的疏导,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民警维护现场秩序

  尽管天气寒冷,人流车流密集,但随处可以看见民警站岗巡逻的身影。整个书会现场热闹非凡却依旧井然有序。民警的辛劳付出确保了书会活动的顺利进行,也为节日的喜庆增添了平安祥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