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安监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27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书芳 杨立霞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书芳 杨立霞)2月26日下午,惠民县安监局2018年工作会议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惠民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民,副局长王登轩、郭莉莉、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吉登新及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郭莉莉主持。

  

  惠民县安监局2018年工作会议

  据了解,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各科室、中队负责人总结2017年工作并就2018年工作打算进行汇报,郭莉莉同志向全局同志传达中央和省、市、县各级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张洪民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上,张洪民分别从“加强局机关建设,切实提升安监队伍素质和形象”,“加强执法检查,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有序”,“加强安办职能发挥,切实提高综合监管力度和成效”、“强化业务监管,切实提高企业本质安全能力和水平”、“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石和网络”、“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切实遵守值班工作纪律和制度”6个大方面,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认真组织安全生产督查,抓好“两个体系”和“三精体系”建设等12个具体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张洪民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殷切要求,他强调,2018年,全局干部职工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铺下身子,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来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好惠民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新局面,为促进惠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