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强化政策扶持促进土地流转

2018-02-26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孙启霞

姜楼镇为种粮大户发放化肥

加强宣传

发放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2月26日,在姜楼镇政府楼后面,该镇种粮大户们驾驶着一辆辆三轮车排队领取种粮大户专有奖励化肥。据了解,为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有序流转,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姜楼镇为土地流转50亩以上的30余户种粮大户发放化肥进行鼓励。

  据悉,姜楼镇目前已有3500余亩耕地有序实现了土地流转。实行土地流转,不仅能够减少采购农资原材料成本,有利于统一管理,便于实现规模化、集约化、机械化种植,同时,更实现了现代农业的良性发展,让农民有了更多的选择和发展机会。该镇经管站站长表示,2018年,姜楼镇将加大土地流转速度,不断通过政策、资金、技术等项目扶持,鼓励农户积极主动、长期稳定地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从而有效促进该镇农业现代化深入推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