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大队严把客运安全关 守护平安“返程路”

2018-02-26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民警对客车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2月2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加强节后客运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遏制涉客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无棣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开展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午查”集中行动,严把客运车辆安全关。

  整治行动严格落实“警力跟着形势走、警力跟着车流走”的勤务模式,合理部署警力,采取定点检查、错时巡逻、集中整治等勤务模式,在城区出入口、高速公路连接线入口等重点部位设置检查点,对过往的7座以上客运车辆逐车检查登记,重点检查车辆是否有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超员、违规载货以及车辆安全状况不符合技术标准要求等违法行为,真正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交通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