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宣传进社区 营造浓厚交通安全氛围

2018-02-26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2月2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切实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坚决预防和遏制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无棣交警大队组织宣传人员走进社区、集市,开展春运返程“送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大队民警结合农村常见道路交通违法和近期全国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主动与村民拉起家常讲法规,面对面对超速行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以路为市占道经营及乘坐非法改装、拼装、安全技术不合格等问题车辆上路行驶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和法律责任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广大农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做到防微杜渐,安全文明出行,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